沈白

爱好一切优秀音乐剧
前双皮奶SD选手
现任踢死你ME24601号替补
最近特别喜欢郑棋元和徐均朔*捧心*

拒绝抱团踩ME,从我做起

谁开局谁尴尬吧

置书怀袖中:

我从来不玩“lof安心产出不讲别的事”这一套的,我们讲讲道理,有一群人开小号踩你最喜欢的CP,你他妈,能坐得住吗?反正我是不行。但我不打tag,我就给大家看一下。对方毕竟都他妈掐到lof家门口了。


围观指路


还有,不要跟我讲什么,你不要参与撕逼。凭啥啊,凭啥写文就不能掐架啊??我捧在心尖尖上日思夜想的ME不是让你拿来踩的。


来啊,有种继续举报。就算在卖本子我也要说,不喜欢我做法的趁早取关。

评论

热度(105)